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德哈睡前故事》-[Z]-Zoe uml; mou sas agapo.

“格兰芬多的少年啊,在我们分别前,

把我的心,把我的心交还!

或者,既然它已经和我脱离,

留着它吧,把其余的也拿去!

请听一句我临别前的誓语:

你是我的生命,我爱你。

我要凭那无拘无束的黑发,

每阵爱琴海的风都追逐着它;

我要凭那绿宝石般的眼睛,

睫毛直吻着你颊上的红霞;

我要凭那野鹿似的眼睛誓语:

你是我的生命,我爱你。

还有我久欲一尝的红唇,

还有那轻盈紧束的腰身;

我要凭这些定情的鲜花,

它们胜过一切言语的表达;

我要说,凭爱情的一串悲喜:

你是我的生命,我爱你。

格兰芬多的少年啊,我们分了手;

想着我吧,当你孤独的时候。

虽然我向着霍格莫德飞奔,

霍格沃茨却抓住我的心和灵魂:

我能够不爱你吗?不会的!

你是我的生命,我爱你。”


面色铁青的小精灵在念完这一大段腻腻歪歪无比虐狗的情诗后,一把扯下后背上被迫绑上的天使翅膀,义愤填膺满脸怒容跺着脚走出了大礼堂,只留下一个涨红了脸的救世主独自一人面对围观群众热情的目光。

金发斯莱特林看似趾高气昂地从斯莱特林长桌踱过来,一个劲儿地冲Harry挤眉弄眼:“怎么样,Potter?这次的诗不错吧——”

绿眼睛格兰芬多看着对方一脸“夸我夸我你快夸我”的表情,毫不留情地残忍拆台:“你别以为我不知道这首诗又是你抄来的。”

“……”

Malfoy少爷的身影在风中凌乱。外人面前能给我留点脸吗能吗!能吗!!



ps:标题出自拜伦作品《雅典的少女》,意即“你是我的生命,我爱你”。

       犹豫了很久最后一篇要写小清新还是重口味,最终还是抛弃了BE的idea决定给你们留个全尸【喂!

       所以睡前故事就这么完结了。非常短的段子集合,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 25 )
热度 ( 94 )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