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德哈睡前故事》-[Y]-yearn

“Dear Myself,

我曾经告诉自己我再也不爱那个人了。不管他的眼镜有多老土、他的衣服有多破旧、他的发型有多糟糕、他的女朋友有多粗俗,whatever,这不关我的事。

十九年过去了。我可以非常自豪地说,除了最初的那几年,我完全做到了我对自己的要求——我真的,真的一次都没有想过他。我有美丽温柔的妻子,聪明可爱的儿子,不断上升的事业。我很满足。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足。很满足。

我曾经真的相信我已经不再爱那个人了。我送我可爱的小儿子去九又四分之三站台,这是他第一次去Hogwarts。我看到了那个人。他的变化很大。乱糟糟的头发变得服帖——我不知道他是用了什么手段终于驯服了那群张扬的小家伙——发型是很适合他的三七分。穿着奥罗特有的深色制服,眼镜也已经摘掉了——我猜可能是视力矫正药水之类的。他看见了我,面色平静看不出想法。

然后他突然冲我笑了一下。

我曾经真的相信我已经不再爱那个人了。

2017.9.1 ”


评论 ( 8 )
热度 ( 90 )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