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德哈睡前故事》-[X]- X-film

Harry Potter下课后回到寝室。他今天只有上午的一堂大课,鉴于这次的课后作业下周才要求上交,Harry深深觉得这个午后是可以挥霍掉的。

他的室友——一个瘦高的金发男孩儿,脸色苍白,有一双蓝灰色的眼睛——Draco Malfoy看到了他,关掉了手提电脑上的游戏界面并向他发出邀请:“Hey!你下午有空吗?我下了一部电影,要不要一起看?”

Harry想了想自己感兴趣的一切娱乐活动,在犹豫了0.1秒后决定接受来自陌生室友的示好。他把包放到书桌上,然后在Draco身边坐下:“明天之前我都是自由的——是哪部电影?”

“不是很清楚。叫A Beautiful Day,据说是一部动作片——看评论似乎全片还充满了文艺的小清新情怀。”金发室友摇了摇头,细碎柔软的发丝随着他的动作在空中小幅度摇摆。他点开桌面上的播放软件,然后在下载列表里双击点开了这部电影。

一部充满小清新情怀的动作片?那这画风得多猎奇。Harry摇摇头,无法理解这样一部奇葩电影的诞生。不过既然他都答应人家了,那就凑合着随便看看吧。他的心底隐约浮起几丝不祥的预感,却很快被抛在脑后。

电影开始了。片头结束后,两个年轻男人出现在屏幕里。其中一个似乎喝醉了,另一个过来扶他。暂且就叫醉酒A和好人B吧。醉酒A可能误把好人B当成了敌人,扑上去就要打他。好人B没有让A得逞,他用A的领带把A的双手绑在一起,然后扛着A进了酒店。

Harry不禁微微激动起来。莫非这好人B真的是A的仇敌?他把A绑走,接下来A的小伙伴们大概就会出现并及时解救A于危难之中。不过想到电影的属性,Harry突然不是很确定……还是说其实B才是主角,A是反派?

Harry紧盯着屏幕,无比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只见B开了间房,上楼,开门,把A放到床上,然后两个男人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

……Excuse me?!!

原来这个动作片真的是“动作”片的意思啊。Harry目瞪口呆地想着。他刚刚清楚地听到了三观破碎的声音,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

室友先生淡定地关掉了视频,脸上恰到好处的尴尬差点要让人以为他也是无辜的受害者。然而他的下一句话却打破了Harry最后的幻想:“咳,那个,现在的内容介绍真是越来越不负责了——不过最后的那几个姿势看起来好像还不错的样子,反正你今天也没事干,不如我们试试?”

Harry面无表情。

……

那天之后,Harry Potter深刻认识到网络上的评论是不可信的。他的室友也是不可信的。

评论 ( 7 )
热度 ( 78 )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