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德哈睡前故事》-[T]-tears

虽然一直嘲笑Malfoy是一个只会说“我要告诉我爸爸”的爱哭鬼,但不得不承认,这是Harry Potter第一次看到Draco Malfoy掉眼泪。

我得做点什么。从礼堂一路跟到盥洗室的Harry Potter心想。

于是他慢慢走了过去。

双手撑在洗手池边浑身颤抖的身影僵了一瞬,下一秒对方猛地转过身来,遍布血丝的双眼狠狠瞪向Harry,脸上犹有泪痕。

“Potter!”对方快速举起了魔杖。

Harry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所以他什么也没说。他从口袋里慢慢抽出自己的冬青木魔杖,做了一个双手向上的投降的姿势,然后慢慢蹲下身把魔杖放在了地上。

对方身上的戒备明显弱了下来,举着魔杖的手也不再那么僵直用力。

“你来做什么!”斯莱特林低声吼道,“如果你是来看笑话的,那么你也看到了——你可以滚了。”

Harry抑制住自己想要翻白眼的冲动。他真是闲的没事干,竟然来关心这样一个混蛋。看吧,人家才不需要“救世主泛滥的同情心”,自作多情的救世主先生可以滚了。

然而当他看到对方竭力压制却依旧在微微颤抖的身体时还是不可抑制地心软了。

好吧。好吧。就这一次。以后我可不管他死活。这小混蛋谁爱管谁管。

于是Harry不顾对方直直指向他的魔杖和脱口而出的威胁警告,走过去将濒临崩溃的金发斯莱特林抱在怀里。

“It's OK.It's OK.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对方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出口的恶语也停在了嘴边。Harry轻轻拍打着斯莱特林微湿的后背,对方身上的凉气仿佛透过外袍直袭他心底。

Draco Malfoy终于抑制不住哭了出来。他的眼泪一滴滴打在格兰芬多的校袍上,双臂紧紧箍住面前人单薄的后背,对方身上的温暖让他不由自主放下了魔杖。

他们从未如此接近过。

——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


评论 ( 18 )
热度 ( 89 )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