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德哈睡前故事》-[S]-September

“我最讨厌九月了。”霍格沃茨特快的包厢里,Ron Weasley边帮Harry Potter把行李抬到行李架上边皱着眉头抱怨着,“越接近九月,越让我清楚地认识到我还有几乎全部的暑假作业没有写——以及开学后等着我的无数我还没写并且很有可能不会写的作业。咻——”他比了一个快速飞过的手势,脸上露出了怀念与不舍的表情,“The happy time is over.”

“可是我又最喜欢九月。”他坐下来,拆了一包巧克力蛙。咖啡色的青蛙跳了出来,他拿出里面的卡片——是邓布利多。他撇撇嘴,把卡片扔到一边,抓住了那只即将逃走的青蛙塞进嘴里,声音因咀嚼而含糊不清。“因为我终于可以逃脱我妈可怕的土豆派了。”

Harry微笑着没有说话。事实上,他很喜欢九月——因为他终于可以摆脱他可怕的姨妈一家。但他也最讨厌九月——因为他又要忍受小混蛋Malfoy人前尖酸刻薄的嘲讽挑衅和人后让人难以承受也无力拒绝的火热亲吻。


评论 ( 6 )
热度 ( 88 )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