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德哈睡前故事》-[Q]-quarrel

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又吵架了。

说实话吵到后面对战双方也几乎记不得最初究竟是因为什么而吵起来——大抵不过是一杯咖啡不许加八块糖或者是不要在床头摆一张Weasley一家人的合照之类的小问题,然后矛盾不断升级势如破竹一发不可收拾最终上升为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势不两立以及我当初究竟是为什么瞎了眼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和你过了。

然后Draco Malfoy受不了了。或许是斯莱特林本性让他不想像一个冲动的格兰芬多一样和他的恋人吵架或许是他一开始默认争吵的出现就是为了这一刻——总之,他停了下来——在气氛最火热的一刹,不等Harry反应过来就一把将对方拦腰扛起一路进了卧室。

他要用实际行动向他的恋人证明一下对方当初选择和他过绝不是瞎了眼——至少在某方面不是。

接下来就发生了一些你们喜闻乐见而救世主先生深恶痛绝的事情。

……

“我们不能这样了。”沉默了很久之后,Harry说道。“我们不能总是这样——每次意见出现分歧就用这种方式应对。虽然争吵终止了但是矛盾并没有解决。问题依然存在。这不管用。”

“Nope.It works.”

斯莱特林懒洋洋的声音从床的另一边传来。对方看起来满足得很恨不得拉着Harry再来“解决解决”。

Harry瞪了他一眼。

被瞪对象冲他暧昧地眨了眨眼:“好啦亲爱的,下次你再和我吵起来的时候我就知道你的意思了——其实你不必这么羞涩的。我知道你舍不得骂我,你只是不好意思直说所以这么委婉地告诉我你欲求不满了——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斯莱特林都像你一样这么厚颜无耻吗。”

“不不不亲爱的,我只是太了解你了——啊,我真是你的贴心小棉袄。”


评论 ( 10 )
热度 ( 111 )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