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德哈睡前故事》-[P]-puerility

“那个可恶的Weasley!他竟然——他竟然说我面相刻薄!这明明是帅气!是帅气!!!”Draco Malfoy气呼呼地摔门进屋,一把将穿着隐形衣走在他前面的Harry Potter扯进怀里抱着求安慰。

他嘟着嘴生了一会儿闷气,又义愤填膺地补充道:“不可饶恕!”

Harry被拽得一个趔趄。他翻了个白眼,抬手在斯莱特林头上用力揉搓了两把。Draco舒服得哼出了声,还不忘哼哼唧唧地重复他本意:“是!帅!气!”

Harry又翻了个白眼,没有理他。自从确定关系以来这个大少爷越来越幼稚了。可不能惯着他。

Draco Malfoy没有等到他满心期望的来自亲亲Harry身♂体♂力♂行♂的安慰,而只收到了两枚毫不留情的白眼。他觉得自己好委屈,他真是这世上最可怜的男朋友了。他不高兴了。他有小情绪了。他玻璃心了。

“你竟然向着Weasley而不向着我!”

“我没有。”

“你更爱Weasley而不爱我!”

“……我没有。”

金色脑袋被推开,又锲而不舍地凑了回来,声音里成打成打的委屈和醋意毫不气馁理直气壮再次直直向Harry袭来。

“你竟然选择了那个Patil做舞伴而不选我!明明你最爱的人是我!明明我才是最帅气的!我才是!最!帅!气!的!”

Harry抵在金发脑袋上的手顿了一下。他抬头瞥了一眼还在努力凑过来的看起来好像非常委屈的金色脑袋,心中恍然。

原来是吃醋了啊。

绿眼睛里闪过笑意。他凑过去亲了亲对方微微撅起的嘴唇,推拒的动作也改为轻拍:“是,你最帅气了。”

Draco Malfoy满足地蹭了蹭。他觉得他的玻璃心痊愈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09 )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