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德哈睡前故事》-[N]-nephew

Harry Potter从Potter庄园回来后去了趟Black家族藏匿于格里莫广场的祖宅,再次回到学校时笑得一脸狡猾不似格兰芬多。只有他脸上掩饰不住的蠢蠢欲动出卖了他的本性。

他在一条通往礼堂的必经之路上拦住了死对头Malfoy,来势汹汹,亢奋不已,周围站了一圈看热闹的同院或不同院的学生。

“Malfoy!”Harry·躁动不已的·Potter开口了。他的脸颊因兴奋泛起红晕,两只绿眼睛愈发明亮。“快!叫我舅舅!”

“……What?”

“我的祖母——是你的外祖母的姑姑!所以你是我的外甥。”

Harry几乎抑制不住脸上那个越来越大的假笑。啊哈——谁又能想到,Malfoy竟然也有今天!哈,想想以后这个嚣张自大的小混蛋不得不咽下委屈心不甘情不愿地喊自己舅舅,Harry心里就一阵酸爽。

“哦?”预想中的对方恼羞成怒的场景没有出现,这场对话中的另一个主角反倒是好整以暇地挑了挑眉,语气一如既往地欠揍。“那么脑子里缺根筋的Potter先生,也许我不得不提醒你,从某个方面而言,我还是你的教兄——如蒙不弃,喊声哥哥来听听?”

Harry脸上呈不断扩大之势的得意假笑破裂了。

围观人群中开始有斯莱特林学院的学生们发出嘲讽的轻笑,议论声也渐渐大了起来。Harry装逼不成,底气不足地回头瞪了一眼开始起哄的Weasley双胞胎,正苦思冥想该如何收场以保全颜面,突然感觉脑袋被人轻轻揉了一把。

Draco Malfoy摸了一把手底下手感极好的一头乱毛,笑眯眯地揽住了即将炸毛的救世主,并成功地用下一句话让怀里的人炸了毛:“别瞎想了,就算你让我喊你舅舅,也依然改变不了我才是top的事实。”

切。围观众人发出善意的嘘声作鸟兽散。看他回来时那胸有成竹自信满满的样子还以为这次救世主能成功扳回一局呢——结果他还是那个被压的。


评论 ( 18 )
热度 ( 107 )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