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德哈睡前故事》-[L]-lullaby

“我妈妈会做牛奶布丁,会烤很软的蛋糕,还会做很好吃的糖果。她会在每天晚上给我唱摇篮曲。你妈妈会做什么?”

那个傲慢娇纵的声音又一次在Harry脑海中响起。直到此刻Harry才惊觉,原来那炫耀的口吻背后是难以掩饰的忐忑与结识新朋友的雀跃。

他扔下手里的婚礼请柬。烫金黑纸掉到地上。一个精致华丽的Malfoy家徽印在请帖的右上角。

Harry慢慢走到窗台边曲膝坐下。他伸手环住自己的膝盖,轻声哼唱起一支柔软的、从未有人给他唱过的歌谣。

……

“我妈妈会做牛奶布丁,会烤很软的蛋糕,还会做很好吃的糖果。她会在每天晚上给我唱摇篮曲。你妈妈会做什么?”

……

“我没有妈妈。”


评论 ( 18 )
热度 ( 81 )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