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德哈睡前故事》-[K]-kiss

噢,见鬼的天气。

Harry Potter拉起帽子挡在头顶,四处张望了一下,往一个屋檐下跑去。

这家店今天没开门。也不知店主是好意还是无心,店门前遮阳的帆布棚并没有收进去,此时拿来挡雨倒是刚好。

这是一家松饼店。Harry还记得。店主是一个六十来岁的老太太。她烤的小松饼特别好吃,松软可口,如果能再搭上一杯热奶茶——

“Potter,”一个漫不经心的傲慢声音打断了Harry对美味松饼的念想,将他拉回大雨磅礴的现实。“也许你下次再冒冒失失地避雨前,可以先看看那屋檐下有没有人。”

噢,见鬼的Malfoy。见鬼的天气。

“Malfoy,你什么意思?”Harry Potter不屑地瞪了过去。“这屋檐又不是你的。我想站就站,难道说还因为你傻了吧唧地没带伞就不许别人站在这屋檐下了?!”

“……Potter,一段时间没见,你倒是牙尖嘴利了不少。——以及,没带伞的好像不止我一个。”

Harry无视了对方的后半句话,发出一声蔑视的嗤笑。“承你吉言。”

……

噢,见鬼的天气。见鬼的Malfoy。白貂今天真是太不对劲了。

Harry Potter狐疑地瞥了一眼反常地没有摆出一副高高在上姿态与自己斗嘴的金发斯莱特林,最终决定先发制人。

“你——”

“你——”

两人同时出声,又同时住了嘴。

Harry看着Malfoy苍白的尖下巴,不知怎么心里一热,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

“Cold?”

金发斯莱特林一愣。“What?”

Harry撇过脸去。他皱了皱鼻子没有说话,心里懊悔不已。他的耳根滚烫滚烫的,心也越跳越快。

真是的。刚刚说话怎么也不走走脑呢。可恶的白貂。他现在一定在心里肆无忌惮地嘲笑自己。等着吧,他马上就会像老蝙蝠一样毫不留情地——

一个轻柔的吻突如其来落在了他的脸上。

噢,见鬼的天气。


评论 ( 10 )
热度 ( 94 )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