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德哈睡前故事》-[I]-ice cream

Draco Malfoy醒来的时候,Harry Potter已经不在床上了。

他循着牛奶的香味钻进厨房,果不其然看到Harry围着围裙站在灶台边,正在往一小盆冰淇淋上淋上覆盆子果酱。

Harry无视了Malfoy先生眼里的渴求与讨好的意味,一脚将对方赶出厨房,然后端着冰淇淋把它放到了餐桌上。

得到恋人允许的眼神,Draco在心里小小地欢呼一声,扑向冰淇淋舀了一大勺塞进嘴里。

“Haaaaaaarry?”

“干嘛。”

“……为什么是草莓味的……”

Draco Malfoy抬起头委屈地看向他的恋人。

Harry给了他一个不耐烦的眼神。“吃你的吧,哪来那么多话。”

Draco不依不挠地凑了过来。Harry抬手盖在他脸上,把那个金发脑袋推开。

斯莱特林喉咙里发出一声低低的哀叫。他可怜兮兮地抱着玻璃碗窝在角落里,一口一口挖着冰淇淋吃,脸上的表情活像一只被强迫吃胡萝卜的大猫。

Harry被他逗笑了。他伸手揉了揉大猫柔软的发顶,帮对方擦掉沾在嘴角的一点冰淇淋。

“好啦,下次给你做白巧克力的。”

Draco·大猫·Malfoy眨了眨眼,扔下手里的冰淇淋,欢呼一声扑向他的恋人。


评论 ( 4 )
热度 ( 85 )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