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德哈睡前故事》-[D]-dragon

“我是一条龙!”

“不。你不是,小龙。”

“我有龙的血脉!”

“不。你没有,小龙。”

“不许叫我小龙!”

“好的,小龙。”

“你!你这个讨厌鬼!我要告诉我爸爸!”

一个缩小版的金发小混蛋气得直跳脚。他愤怒地捋了一把自己油光水滑的脑袋,有恃无恐地威胁着面前的黑发年轻人,叫嚣着要他万能的爸爸替他报仇雪恨。

Harry被吵得头疼。他无数次举起魔杖想要给对方一个封喉锁舌,然后无数次想起这个现在的小讨厌鬼会在15年后为自己而死。

他摩挲着手心里时间转换器古老的纹路,叹了口气,终究还是放下魔杖,伸出手揉了揉金发小鬼的脑袋。

“不许摸我头!”

“好,小……Draco。”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