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破100fo撒糖撒浪嘿x

不知不觉竟然破了100fo感谢小天使们还爱着这个懒得要死的破竹【bu

于是良心的po主来发糖了x好大一把泡泡糖甜死你们→ →

什么叫做八百字考场作文这就是↓

 

 

Glasses

 

 My glasses,without which I was like a blind man

 ——fell to the ground and broke.

 H.P.

 

Draco Malfoy下班回家,犹豫了片刻掏出上衣兜里的小盒子放到那人面前。

 

“Well,你知道我每天上班都会经过一家眼镜店……umm,刚好今天在促销,我就给你买了一副——额,Muggle们管这个叫什么?啊,隐形眼镜。——说真的你那副眼镜太过时了,就算是魔法界也没有多少人戴——不对,是除了你根本没人戴。”

 

对面的人只是微笑着,眼底的笑意满的像要溢出来似的。

 

“唔……我还买了一袋羊奶包——就是那种小小圆圆一个里面填满了甜的要命的羊奶酱的面包。我记得你上学的时候特别喜欢吃这个,虽然我完全无法理解那种腥膻味到底有什么好。”Draco嫌弃地打量了一下对方,皱着眉头补充道,“……就算是南瓜汁也比它好。”

 

面前的人眨了眨眼睛,祖母绿色的眼眸在老式圆镜片后面熠熠生辉。

 

“啊,今天Weasley领着他的小儿子来了圣芒戈——hey别紧张,不过是牙疼,蛀了一颗牙——还是两颗,我不知道。他竟然还向我打招呼——呵,他以为高贵的Malfoy会和一个Weasley回礼么!……好吧,好吧,我回礼了——但这不过是出于礼节!一个Malfoy不论什么时候都不会失礼于人的。——喂,疤头,我说了这么久你就一点反应都没有?”

 

对面的人没有说话,他只是微笑着,温暖的目光就像是把所有的阳光都装进了眼里。

 

Draco Malfoy静静地凝视着自己曾经的死对头,良久,他轻轻叹了口气。

 

“……我应该早点把这个买给你的,Harry。”

 

曾经的救世主依旧在黑白相片里笑得开心。

 

相框前整整齐齐码了十五个小盒子,每年一个。不同款式,不同材质,却都是同一个度数。

 

Draco把相框从石碑前拿起来,用袖口擦了擦上面的灰,看了半晌,又轻轻放了回去。石碑上的字露了出来——

 

                  My glasses,without which I was like a blind man

                             ——fell to the ground and broke.

                                        Harry James Potter

                                 【1980.7.31——2000.7.30】

 

 

                                              ——Fin——

 

 

 

 

【注】原梗来自一道高一英语选择题(没错就是那个without which)小伙伴们别怪我要怪就怪应试教育→连作业都不放过我们地虐狗←_→

 

原本打算开长篇→《墓志铭》想了想还是决定给你们个痛快x

你嗦我484特别有良心【走开

umm……长篇还是开,然,大概要等不知道多少年以后

 

#如果我写BE,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

评论 ( 19 )
热度 ( 42 )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