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全世界都在刷#在一起》德哈NC-17

♥12♥论好兄弟出现的正确姿势

Harry沉着脸快速地向他的办公室兼住所走去,然而某个地方传来的怪异感觉让他不得不一手扶腰一手扶墙一脸便秘之色地停在了半路上。

深呼吸,Harry。对,深呼吸……那个人渣等你恢复了就去找他算账,现在,忍一忍。忍一忍……

……忍你个头!某种液体缓缓滑出的感觉简直不要更明显!!!

Harry黑着脸低头看了一眼在某个地方颜色有些深得奇怪的牛仔裤,然后深吸一口气,夹紧菊花,又一手扶腰一手扶墙一脸便秘之色地向办公室走去。

总算是到了。Harry看着面前的简陋木门,第一次觉得这扇门是这么的可爱。然而他刚念出口令推开门,一个火红的肉墙瞬间将他撞倒在地。

“哦!Harry!你终于回来了!!我刚刚去医疗翼可是Pomfrey说你已经走了!!Er……你没事吧?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到你一下就被撞倒了……”肉墙先生不知所措地挠了挠头,随后伸出手帮忙把Harry从地上拉了起来。

Harry揉着后腰回忆着刚刚菊花着地的销魂感受,毫不犹豫地冲着面前的Ron·火红肉墙·Weasley翻了个白眼。

Ron现在能比Harry整整高出一个头不止,身高直逼190+。自从他毕业后加入特兰西瓦尼亚队成为守门员,他的体格就又健壮了不少。偏偏他今天不知道发了什么疯,竟然从头到脚一身红——

Harry咽了口口水。还真是一堵火红的人墙。

然而Ron·粗神经&无审美·Weasley先生毫无自觉泰然自若。他用力地拥抱了一下Harry,拉着对方坐到单人沙发上,然后转身霸占了Harry那张相对他而言小得可怜的单人床。

Harry:……┳_┳

“Harry,你怎么了?我听Hugo说你突然晕倒了。”

“没事。早上没吃东西,所以胃有点不舒服。”尽管对方占领了自己的床,Harry的心里依然很温暖。Ron是他最好的朋友,毕业前是,以后也是。

然后他突然想起那条说说的最后似乎隐藏着三张图——

Harry紧张地咽了口口水,偷偷瞟向瘫在床上毫无形象的好友,希望对方如他所愿地没有发现。

“那就好,那就好。哎呀真是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生了什么了不得的病,竟然突然晕倒了。不过Harry,你怎么又忘了吃早餐?……果然我的作用还是很重要的。” Ron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接着一脸自恋地向Harry扬了扬眉。

……幸好。Harry在心里松了一口气。Ron 依然是一如既往的#单纯#。

然而下一秒他的幻想被现实无情地戳破了。

“对了Harry,”Ron的表情严肃了起来,“最后那三张图是怎么回事?Malfoy……他怎么会抱着你?”

……Merlin你还我那个单chun可爱的小Ronny!!!

Harry的内心刷起了狂风暴雨,但他依旧面无表情十分冷静地推了推眼镜:“我也不清楚。应该是顺路就把我带到医疗翼了吧。对了,Hermione还没回来吗?”

哀怨之色瞬间爬满Ron的脸。单chun可爱的小Ronny开始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向Harry倒他积攒了十天的老坛陈醋,顺便吐槽Weasley夫人“惨绝人寰”“令人生无可恋”的咸鱼三明治。

……果然是有了媳妇忘了哥。Harry默默为自己转移话题的能力点个赞。

从医疗翼出来后Harry受到了无数教授学生的慰问轰炸。不论他走到哪里,总有红着脸低着头表情娇羞声音颤抖双手高举着送自治小零食or自织小毛衣的新教授老教授男孩子女孩子。

……咦?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总而言之,Harry被各种围追堵截烦得恨不得窝在卧室里或者披着隐形衣出门。然而课还是要上的。所以Harry纠结再三最终还是抱着必堵的决心,牙一咬心一横壮着胆子出去了。

为此Ron嘲笑过他不下十遍。“Hey,我说哥们儿,那些小姑娘又不是洪水猛兽,你这么怕人家做什么?再说了,你单身这么多年,难道不需要来一个……额,什么温柔可人、无限娇羞的小女生来温暖你那颗孤独空虚寂寞冷的心?”

……孤独空虚寂寞冷你妹,温柔可人无限娇羞你妹。

……哦不对。不应该骂Ginny。虽然Ginny几乎和她哥哥一样可恶。Harry默默地想。姓Weasley的人,似乎永远都对红娘这个职业乐此不疲。

“……就算不要女生,来个小男生也是可以的嘛。”Ron坏笑着捅了捅Harry的腰,“难道,你那个……不行?”

……小男生你个头。


……不、行、你、个、头!

Harry依旧面无表情冷静无比地推了一下眼镜:“Ron,如果我对男的感兴趣,你早就贞操不保了。”接着他话锋一转,挑起单边眉毛看着好友:“还有温柔可人无限娇羞?……一看就知道你又偷偷看小黄书了。也许下次见到Hermione时……”

“哦!别!别!兄弟!千万不要告诉她!我不提了!我不提了!我发誓!!”一提到媳妇Ron瞬间泪流满面无比可怜,“真的!真的!”     

Harry挑了挑眉,不置可否。

……果然。活了这么多年戳人弱点这个技能我用的越来越好了。Harry心旷神怡地走在Hogwarts的长廊上,心里微微自得。

#论Ron在他媳妇面前只是一个战斗力负五的渣渣#

#论一个Potter越来越像Malfoy越来越狡猾然而他自己并不知道#            


评论 ( 1 )
热度 ( 88 )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