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kster

Live to the MAX!

【生日贺文】ABO小短篇——《Birthday Gift》


Draco Malfoy是一个Alpha。

Malfoy家的男人都是Alpha。他漫不经心地想道,随手叉起一块小羊排。接着他眼角余光瞄到Narcissa派猫头鹰送来的一大罐五颜六色的糖果,眉头皱了皱,飞快地移开了目光。

天知道。他是喜欢吃甜食没错,但他可不想被所有人都知道Slytherin的级长大人这么大了还在吃糖。

特别是对面还坐着个Potter……诶,Potter呢?

救世主的穷鬼伙伴和泥巴种朋友格外沉默地坐在Gryffindor桌边。Draco假装随意地让视线扫过Gryffindor长桌……没有。再来一遍……还是没有。

——蠢Potter呢?

Theodore Nott隔着Slytherin长桌探过头来:“Draco,你怎么了?”

Theodore Nott。Nott家族的二少爷。少见的气场温和的Alpha。

Draco还没说话,Pansy Parkinson尖细的声音就响了起来。她贴上Draco的手臂,嗲声嗲气地笑道:“你不知道?明天是Draco生日。”她似乎是想塑造出一种娇滴滴的感觉,但很可惜,不太成功。

“这我当然知道。”Nott不耐烦地打断了她,“我问Draco为什么不高兴。你没看到那几个低年级的Omega已经开始发抖了吗?!”

Pansy立刻咯咯笑了起来。“你心疼了?……当年我们谁不是这么过来的。”笑够了,她接着趴回Draco身上,装模作样地甩了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你知道的。No   party……not   happy。”

一个冰冷的声音插了进来:“Pansy,”Draco警告地看了黑发Omega一眼,换回对方一记白眼,“别再让我听到你用那种声音说话。”

Pansy无所谓地摇摇头。她起身离开Draco的手臂,笑得一脸意味深长加幸灾乐祸:“好吧,好吧。我们还在吃糖的小龙宝宝。”她顿了顿,转头对Nott说道:“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话……No   Potter,not   happy。”然后她就在Draco杀人的目光中大笑着挎着包走了。

Nott笑了笑,安慰Draco道:“别管她。你又不是不知道,她从小就不像个Omega。”他拿起餐巾擦了擦嘴,“我先走了,你也得抓紧。还有十分钟就要上课了。”

Draco点点头,把最后一块小羊排送进嘴里。他把糖果罐塞进包里,抬头看了一眼Gryffindor长桌——穷鬼和泥巴种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






今天一整天Draco都没有看到救世主Potter。

下午五点。夕阳斜斜映在Gryffindor塔楼上,但这并不属于地窖。Draco脸色阴沉地走在地窖阴暗的走廊里。他刚刚结束今天的魁地奇训练,累得半死,心情奇差——理所当然又没有见到娇贵的救世主。

他走进Slytherin公共休息室,不去理会冲他使劲挥手的Pansy,穿过长长的走廊进了级长寝室。
Narsicca的糖还摆在书桌上。Draco随手挑了一颗巧克力,包装纸上用花体字写着一句话:让你见到你心里的人。

Draco笑了。他把包装纸随手扔到垃圾桶里,吃下巧克力,拿起浴袍进了浴室。






Draco从睡梦中挣扎着醒过来,感觉寝室里热得出奇。他烦躁地扒了扒额前的刘海,随手甩了个“时间显现”。
——23:37。

他低咒了一句,抓起斗篷披在身上,打算顺应本心出去走走——俗称夜游。

今晚的Hogwarts格外安静,Draco一个人都没碰到——不单单是学生,甚至没有老师。他疑惑地皱了皱眉,一路顺利的上到八楼。

Hogwarts的八楼是个神奇的地方。八楼有有求必应室,八楼有可怕的占卜课教室,八楼还有天文塔。

但是今天的Hogwarts八楼有点不大对劲。

Draco慢慢走上七楼到八楼的楼梯,忽然闻到一丝奇异的味道。那个味道很熟悉,却又很陌生。香甜勾/人的Omega发/情期的味道一闪而过,几乎让人以为是错觉。Draco的理智告诉他离开,然而本能却控制着他的身体越走越快。

天文塔的门近在眼前。

Draco试着推了推。锁着的。

也许阿拉霍洞开会是个好选择?犹豫了不到一秒,Draco的本能再次战胜了他的理智。心底有一个声音一直在不断重复着——你想见的人……你想见的人……他就在里面……快打开……打开……打开……

在连续施了三个阿拉霍洞开后,门开的一瞬间,Draco猛地推开门冲了进去。

接着他愣住了。

独属于Omega的香甜气息带着独特的牛奶与水果的甜味在一瞬间扑面而来,浓郁得让Draco不禁颤了颤。面色通红的救世主衣衫不整地躺在天文塔里。他半眯着眼,被咬得红/艳润/泽的唇在月光映照下显得晶莹可口。他的双手下意识地扯着大开的衣领,纤细的躯体在冰凉的地板上难/耐地磨蹭着。似乎是感觉到Alpha的气息,他的目光茫然地转向门口,细碎的哀/求从嘴里无意识地逸出:“Help……Help me……Please……”

Draco呼吸一窒。他感觉仿佛有人捏住了他的心脏,五指正在不断收紧,让他心中一紧,几乎无法呼吸。

——救世主是一个Omega。

Draco几乎无法掌控自己,这可是破天荒地头一回。每周都有各种各样的Omega向他自荐枕席,但他全都拒绝了。他的自制力简直好得惊人——他甚至曾经把一个发着情的PansyParkinson安然无恙地护送进医疗翼。

但这一次,他控制不住自己。

——打败了黑魔王的人是一个Omega。

Draco感觉自己就像一个野兽。这一刻,面对着一个发/情期的救世主,他和那些Alpha们毫无差别。他们都靠本能行事,他们都被Omega所吸引——这一刻,他一向引以为傲的自制力终于愤怒罢工弃他而去。

这一次,他控制不住自己。

——Harry Potter是一个Omega。

曾经有无数次,他痛苦不甘无力颓丧——他以为Harry Potter是一个Alpha。他以为自己喜欢上了一个Alpha。
一个Alpha,喜欢上了另一个Alpha?

呵。

所以他放任自己的每一次挑衅。他甚至希望这些事故能更严重一些,最好他和救世主都躺进了医疗翼。这样他就可以和他再呆久一点,两个人,单独的。他以为自己的每一次冲动都是出于优秀Alpha间的领地意识,他从来没有想过救世主会是一个Omega。

又有谁会想到呢?他骗过了所有人。

又有谁会知道……每一次争斗带给Harry的伤害有多大。

不……不应该是这样。

——Draco Malfoy喜欢的人是一个Omega。

如果Alpha和Alpha不行……那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呢?一切似乎顺理成章。Alpha和Omega天生就应该在一起。他们是天生的一对。

——Draco Malfoy喜欢的人是HarryPotter。

当你喜欢的人就在你面前,当你喜欢的人与你无比相配,当你喜欢的人正在发/情……你会怎么做?是做一个绅士,还是……一个野兽?

Draco选择后者。他宁愿他的理智死在心底,这一刻,他只希望他的本能来主宰这一切。

——当一个食死徒爱上了救世主。

侵/略的气息笼罩住了甘甜,征/服与顺/从在一瞬间重叠。没有食死徒,也没有救世主。他只是Draco,Draco Malfoy。一个爱着Harry Potter的人。一个为了爱情等待了七年的人。

只剩下绚烂的烟火在脑海深处炸响。留下一地繁华。

远处的钟楼里传来深远的钟声。

十二响。

——1998年6月5日。他的十八岁生日。

这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The best gift ever.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3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ankster | Powered by LOFTER